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最游记RELOAD BLAST》主题咖啡厅 三藏一行来打工?

2017-08-04 18:23:43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link召唤 编辑:link召唤 浏览:loading

  2017年7月番《最游记RELOAD BLAST》正在热播当中。然而官方依然不忘服务观众,丝毫没有因为动画的热播而懈怠。《最游记RELOAD BLAST》与原宿的咖啡厅AREA‐Q联动,从8月4日开始“最游记RELOAD BLAST Café in 原宿”活动,把原宿AREA‐Q变成了限时主题咖啡厅。我们来一起欣赏一下这次活动的一些店内照片和限定商品。

游民星空
现场照片 可以感觉到店内气氛十足

游民星空
现场设置动画草图的拷贝供客人欣赏

游民星空
本次活动的入场赠品扇子 不同时段来店图样不同

游民星空
现场还有各种动画相关主题美食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最游记RELOAD BLAST》主题咖啡厅 三藏一行来打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041828163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