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NEW GAME》漫画第六卷封面公布 新角色登场

2017-05-28 16:45:0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四格漫画《NEW GAME》漫画第六卷封面公布,主图三人出镜,除了主角青叶之外,还有另外两位新角色望月红叶以及鸣海燕。这两位角色将在动画第二季出现,另外这两个角色也是第一次登场漫画单行本的封面。

游民星空

故事介绍:

  职场新鲜人凉风青叶,满心雀跃地进入她学生时期就梦寐以求的游戏公司(Eagle Jump 飞鹰跃动),在这里除了有她小时候崇拜的角色设计师,还有其他形形色色的职场前辈。除了画图外别无所长的青叶,兢兢业业展开她的游戏人生,她是否有办法制作出她心目中的完美游戏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NEW GAME》漫画第六卷封面公布 新角色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2816454072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