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妖精的尾巴》第538话:格雷能力伏笔曝光 距完结还剩8话

2017-06-03 11:59:1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妖精的尾巴》第538话公布。这一话在整体剧情上并没有太大进展,其中的对白也是少之又少,属于那种三分钟看完的程度,让人看的意犹未尽。不过其中却引出了格雷“灭恶魔法”的伏笔。

  在最一开始,格雷“灭恶魔法”继承自他父亲银。随后格雷以消灭END为目标,努力修炼灭恶魔法。在得知END就是纳兹之后,格雷势必无法对纳兹出手,另外作为杰尔夫之书的恶魔巢穴九鬼门已经被消灭,所以格雷的灭恶能力基本“没什么用了”。但在本话中,因为露西对END之书进行了改写,身体被恶魔能力入侵,而格雷的能力也派上用场,为其净化,最后露西平安无事。也算是强行解说一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根据纳兹的话,以及结合前一话的内容,杰尔夫与梅比斯大概是终结了自己不老不死的诅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妖精的尾巴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妖尾》第538话:格雷能力伏笔曝光 距完结还剩8话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0310582777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