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还有哪些好男人?日媒调查“最想跟他结婚的角色”

2017-06-04 21:45:0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仔细想想今年的你已经多大了?你妈催你结婚了吗?不过对于大多数动漫宅来说,在现实中结婚这个词距离我们可能还比较遥远。那么如果换做是二次元里,妹子们又想跟谁结婚呢?哪些好男人是你们的选怎呢?最近日本媒体就以此为题进行了调查。

游民星空

最想跟他结婚的角色TOP10

  第1位橘真琴(《Free!》)

  第2位罗伊·马斯坦(《钢之炼金术师》)

  第3位坂田银时(《银魂》)

  第4位利威尔(《进击的巨人》)

  第5位赤司征十郎(《黑子的篮球》)

  第6位御幸一也(《钻石王牌》)

  第7位风早翔太(《好想告诉你》)

  第8位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冰上的尤里》)

  第9位木户浩志(《元气囝仔》)

  第10位土方岁三(《薄樱鬼》)

  榜单中,《Free!》的橘真琴位列第一,除了角色本身之外,看来“基泳部”这部作品在女性人群中还是占有想当地位的。让笔者意外的是排在第二《钢之炼金术师》的罗伊·马斯坦,《钢炼》这样的作品受欢迎程度自然不用说,但与《Free!》却又像是两代人一样,有些维和。而《银魂》的银时位列第三!那么除了榜单之外,还有那些角色是你所喜爱的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还有哪些好男人?日媒调查“最想跟他结婚的角色”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0416504075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