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媒票选“最强战斗型美少女” 各个堪比人形高达

2017-11-30 18:15:28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近日,日本goo网站以“最强战斗型美少女”为主题进行投票选举了动漫史上的一些最强美少女角色,排行榜上可谓是强者如云,各个堪比人形高达。如果作为他们的恋爱对象,没有两把刷子的话,怕不是要整天被吊着打。下面就一起看看都有哪些角色吧。

游民星空

动漫史上最强战斗型美少女TOP10:

  第1位:月野兔《美少女战士》 678票

  第2位:神乐《银魂》 556票

  第3位:三笠《进击的巨人》 536票

  第4位:鹿目圆《魔法少女小圆》 300票

  第5位:则卷阿拉蕾《阿拉蕾》 275票

  第6位:结城明日奈/亚丝娜《刀剑神域》 243票

  第7位:木之本樱《魔卡少女樱》 225票

  第8位:娜美《航海王》 224票

  第9位:摩尔迦娜《魔笛MAGI》 194票

  第10位:如月甜心《甜心战士》 94票

  作为代表爱与正义的水手服美少女战士,《美少女战士》这部作品当之无愧地排在了第一位。月野兔平时是个吊车尾的女子初中生,满身缺点,但到了与黑暗势力作斗争时却化身威风凛凛的美少女战士,警恶锄奸,代表月亮消灭敌人。许多少女都喜欢模仿她的台词。

游民星空

  神乐是JUMP史上首个正大光明在读者面前呕吐的女主角,来自宇宙最强战斗种族“夜兔族”,一出手就能把人头当西瓜劈开。不管幼女版还是成年版都相当可爱,遇到这样的妹子还是捡回家吧。

游民星空

  三笠被称为“三爷”,所向无敌,除了艾伦对其他事物毫无兴趣。但是谁动了她的艾伦小天使便会拔刀相向,砍你个稀巴烂,因此一直看踢过艾伦的兵长很不顺眼。她的蛮力非正常人可想象,她的美貌足以让每个宅宅颤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媒票选“最强战斗型美少女” 各个堪比人形高达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3018151990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