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7月番《妖怪公寓的幽雅日常》追加角色及声优 缤纷闹剧开幕

2017-06-08 12:03:4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7月新番《妖怪公寓的幽雅日常》近日追加了数位新角色的设定图,此外声优界有名的前辈石田彰、泽城美雪和中井和哉将为这些人物配音。

游民星空
稻叶夕士(CV阿部敦)动画人设图

  在此前公布本作两位主角稻叶夕士(CV阿部敦)和长谷泉贵(CV中村悠一)的介绍之后,本次官方追加了两人的设定图。此外,新角色久贺秋音(CV泽城美雪)、一色黎明(CV石田彰)和深濑明(CV中井和哉)的人设图也一并曝光,每个角色都各具特色,令人期待他们在故事里的表现。

游民星空
稻叶夕士表情设定

游民星空
长谷泉贵(CV中村悠一)动画人设图

游民星空
一色黎明(CV石田彰)动画人设图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7月番《妖怪公寓》追加角色及声优 缤纷闹剧开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0812001420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