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狐妖小红娘》日语版PV公布 再续前世虐恋情缘

2017-06-10 10:59:0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7月1日,《狐妖小红娘》将正式与日本观众们见面,目前官方已经公布了日语版的宣传PV。在热血激荡的BGM配合下,故事伊始的“下沙篇”再次呈现在大家面前。

游民星空

《狐妖小红娘》日语版30秒宣传PV:

  伴随着节奏性很强的BGM,大家熟悉的白月初、涂山苏苏、涂山雅雅、涂山容容、王富贵等角色悉数登场,揭开了续缘大戏的序幕。而在沙狐王子梵云飞和“冰将军”厉雪扬出现后,“下沙篇”的故事再度被唤醒。

游民星空
王富贵日语版声优:桐井大介

  此外,官方还宣布王富贵的日版配音将由声优桐井大介担任。在云集了羽多野涉、阿澄佳奈、金元寿子、米泽圆等多位知名声优后,新版本的《狐妖小红娘》能否成功将日本观众征服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狐妖小红娘》日语版30秒宣传PV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狐妖小红娘》日语版PV公布 再续前世虐恋情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1010493491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