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动漫业界“创作者之魂”评选结果揭晓 迷之标准

2017-06-12 16:19:3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动漫中有很多的优秀原创作品,很多的作者创作出了优秀的作品,很多都是“大师级”的作品。近日,日本杂志《Newtype》公布了拥有“创作者之魂”的15名业界人士,有不少领域的业内人士都入选了。不过有些入选的人物也是引起了动漫迷们的热议,因为他们在近期的表现实在是让人汗颜,而且很难让人看出来评选的标准究竟是什么。

游民星空

  本次公布的名单涵盖了不少领域的人物,并且杂志还将他们形容为“在泛滥成灾的娱乐作品当中,不断创作灿烂辉煌的故事的人物”,可以说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

  永野护(《五星物语》)

游民星空

  晓夏目(《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游民星空

  朝雾卡夫卡(《文豪野犬》)

  卫藤浩幸(《咕噜咕噜魔法阵》)

  大河内一楼(《叛逆的鲁鲁修》)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动漫业界“创作者之魂”评选结果揭晓 迷之标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1216133799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