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阿宅的谜之自信 日本漫迷将自己类比成《刀剑神域》桐人

2017-06-16 11:06:1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动画看得多了,相信许多漫迷会在心中发出“自己是否也与某位角色相像”的感触。最近,日本推特上流行起“最像你的动画角色”游戏,很多人都把自己类比成了桐人。

游民星空

  考虑到动画角色的身份、性格、长相和行为做派,每个观众都会有不同的角色代入感。然而在“最像你的动画角色(あなたっぽいアニメキャラ)”游戏里,不少人很难诚实面对自己的真实情况,反倒认为自己是拯救世界的英雄,这算是中二之心作祟吗?

  当然,在此之前还是有一些能切身根据自己情况,或是他人评价做出判断的网友,比如——

游民星空
“我常常被说像是有病的怠惰或蓝胡子(吉尔元帅),想不到大家都认为我这么帅”

游民星空
“我最像是菜月昴吧,背负着没人理解的痛苦不断为了某人奋斗”

  不过也有很多人是这样自我夸耀的——

游民星空
“啊,桐人吧”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阿宅的自信 日本漫迷将自己比作《刀剑神域》桐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1610532495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