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进击的巨人》第三季动画制作决定 2018年开播

2017-06-17 22:24:5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进击的巨人》第二季动画时隔4年终于播放,但是可能是因为时间间隔的比较久,第二季动画并没有之前那样受关注。现在第二季动画已经接近尾声,大家也是期待新动画的消息。官方在今天(6月17日)晚上宣布《进击的巨人》第三季动画制作决定,第三季动画将于2018年开播!看来这次终于不用等太久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07年前(743年),世界上突然出现了人类的天敌“巨人”。面临着生存危机而残存下来的人类逃到了一个地方,盖起了三重巨大的城墙。人们在这隔绝的环境里享受了一百多年的和平,直到艾伦·耶格尔十岁那年,60米高的“超大型巨人”突然出现,以压倒性的力量破坏城门,其后瞬间消失,巨人们成群的冲进墙内捕食人类。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进击的巨人》第三季动画制作决定 2018年开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1722161579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