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狐妖小红娘》日语版再次追加声优 土狗爱情故事开幕

2017-06-24 11:44:0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距离7月1日《狐妖小红娘》日语版开播还有一周时间,目前官方公布了第一章“砂雪篇”的宣传图,声优立花慎之介和今井麻美将加盟本作,为本章主角组配音。

游民星空
《狐妖小红娘》日语版“砂雪篇”宣传图

  虽然名字从国内的“下沙篇”改成了“砂雪篇”,但故事的内容却依然是大家所熟悉的——西域皇子梵云飞(CV立花慎之介)曾与“冰将军”厉雪扬(CV今井麻美)心心相印,在厉雪扬转世之后,梵云飞找到了她,希望能重结伉俪。经过白月初和涂山苏苏的帮助,这对欢喜冤家终于敞开心扉,为观众们狠狠塞了一口狗粮。

  从官方曝光的动画先行图可以看到,日语版还对一些画面进行了细节的修补,目的是更加满足日本观众的口味。作为国产动画的佼佼者,《狐妖小红娘》这次远渡重洋能否收获新的辉煌?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狐妖小红娘》日语版动画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狐妖小红娘》日语版再次追加声优 土狗爱情故事开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2411270270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