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7月番《野良和皇女和流浪猫之心》先行图公布 同居喜剧开幕

2017-06-27 11:09:5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改编自Galgame的动画《野良和皇女和流浪猫之心》将作为7月新番播出,目前先行图已经公布。在这个云集了众多可爱少女的屋檐下,一场同居喜剧正在上演。

游民星空

  《野良和皇女和流浪猫之心》动画背景沿用了原作游戏的设定,故事发生在海湾小镇樱之渊市,主人公反田野良某天上学时遇到了一位神秘美少女,对方自称是来自冥界的皇女帕德莉希亚,并表示要消灭地球上的所有生物?!

  而在经过某些接触后,野良的身体被变成一只黑猫并拥有了帕德莉希亚的魔力,从此成为她的眷属。就这样,野良猫和帕德莉希亚,以及更多美少女之间的热闹同居生活就这样突然揭幕……

《野良与皇女与流浪猫之心》动画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7月番《皇女和流浪猫之心》先行图公布 同居喜剧开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2710405769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