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871话情报 CP0起歹心欲开宝箱

2017-07-05 18:51:2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海贼王》871话情报更新,贝基决定变回原形让凯撒抱着他从空中逃走,杰尔马一行人打算掩护他们撤离。但是路飞和山治还是在最后冲了出去,和大妈正面交锋。但是大妈毕竟是四皇,实力非常强悍。再加上大妈的子女们也都开始加入战斗,贝基的逃跑计划根本不能实现,最后路飞他们都被大妈打倒,就在大妈打算要处死他们的时候,又有事件发生了。

游民星空

《海贼王》871话简易情报:

  凯撒抱着贝基边哭边飞,但是去路已经被佩罗斯佩罗挡住,一治二治四治赶来救凯撒,三人以合体技“混色bug”将糖墙破坏,守住了退路。

  此时卢菲尔德正要打开挂在城墙外的玉手箱,卢菲尔德的背后出现了欢乐街女王斯忒茜的身影。斯忒茜用飞指枪射杀了卢菲尔德她的真实身份是CP(aegis)0,政府的谍报人员。想用箱子的内容做大新闻的摩尔根也出现了,在他的催促下斯忒茜也想要打开箱子。

游民星空

  大妈与路飞对峙中,路飞使出第四档,大妈将拳头变成像钢铁一般僵硬。两人对打,但没看到明显受伤。路飞说,等我打倒了凯多,下一个就是你。大妈回呛:你是不可能打倒凯多的,而且你也不可能从这里逃出去。迦治上前助阵。然而,即使用长枪攻击,也无法穿透大妈的身体。大妈只用一击就打败了迦治,二治和四治看到父亲陷入绝境,停止保护凯撒,冲向大妈。

游民星空

  卡塔库栗堵住了凯撒的去路,一治及时出现,与卡塔库栗对阵,帮助凯撒逃走。凯撒刚甩开卡塔库栗,这回又被布蕾拦住了去路。贝基说大事不好,凯撒回头一看,路飞和山治以及杰尔玛一行人已经全部被打倒。大妈宣布要对路飞他们执行死刑,就在此时,落到城下的玉手箱因为落地的巨大冲击力而爆炸了,城堡坍塌。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871话情报 CP0起歹心欲开宝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0514341712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