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人马小姐不迷茫》动画第1话先行图 半兽人也有烦恼

2017-07-08 12:00:4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人马小姐不迷茫》动画第1话先行图已公布。身为外形独特的半兽人,这些体质各异的少女们在学校里的生活也充满爆笑,营造出温馨有趣的日常小故事。

游民星空

  故事开场便进入学园祭的剧情,女主角姬乃和她的朋友们准备在此期间演出戏剧。当提到王子的扮演者时,龙人少女狱乐希兴致高涨,班长真奈美随即钦定她演绎这个角色。而当大幕拉开的一瞬间,突如其来的状况却出现在舞台上。

  另一天,体育课的马拉松大会开始了。尽管身为半人马的姬乃有着长跑的种族优势,但长着角的少女羌子却累得气喘吁吁,等待她的苦难磨练才刚刚起步……

《人马小姐不迷茫》动画第1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人马小姐不迷茫》是村山庆创作的一部搞笑爱情题材漫画,改编TV动画将于2017年7月开播。本作以人马小姐君原姬乃为主人公,讲述了围绕着她发生的校园恋爱故事。人马小姐身边的友人也都是人外娘——对运动不太行的名乐羌子(角人)、性格活泼的狱乐希(龙人)、以及性格强硬的班长御魂真奈见(翼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7年7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人马小姐不迷茫》动画第1话先行图 半兽人也有烦恼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0811495320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