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人马小姐不迷茫》动画第7话先行图 泳装福利很养眼

2017-08-17 14:44:1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人马小姐不迷茫》动画第7话先行图已公布。进入夏季,半兽人少女们集体前往泳池避暑,这些别具风格的“泳装福利”令人眼前一亮。

游民星空

  从南极转校过来的羽蛇神“索酱(萨丝萨丝索)”很快与其他人成为朋友。经过招募,真奈美和她的四个妹妹、姬乃和紫乃姐妹、羌子、希等半兽人少女一同出发去游泳。对于索酱来说,这也是她第一次来到泳池,届时或许将发生一些有趣的误会。

  除了游泳之外,提起夏季固定的活动绝不能少了讲鬼故事,尤其还是在索酱入部之后。随后,姬乃、希、羌子和索酱围坐一团,她们口中的鬼故事又与其他人有什么区别呢?

《人马小姐不迷茫》动画第7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人马小姐不迷茫》是村山庆创作的一部日常题材漫画,改编TV动画已于2017年7月开播。本作以人马小姐君原姬乃为主人公,讲述了围绕着她发生的校园恋爱故事。人马小姐身边的友人也都是人外娘——对运动不太行的名乐羌子(角人)、性格活泼的狱乐希(龙人)、以及性格强硬的班长御魂真奈见(翼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7年7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人马小姐不迷茫》动画第7话先行图 泳装福利很养眼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1714352573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