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妖精的尾巴》第543话:纳兹嘴炮黑龙 妖精之球发动

2017-07-08 21:47: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妖精的尾巴》第543话公布,这一话总体来讲算是一个引子,由于目前分两个战区,所以结尾部分一直分两部分描写,目前时间夹缝与现世都已经发动最终手段与黑龙对抗,那么结局如何也只能期待接下来的内容了,距离完结还剩三话。

游民星空

  先看现世这边,露西拿到了妖精之球的发动方法,目前正在前往故事开篇与纳兹相遇的哈鲁吉翁,也是伏击黑龙的地区,首尾相连,让人感慨万千。

游民星空

  因为黑龙将计划用的船只全部破坏,所以格雷、里昂以及茱比亚三人用魔法创造一艘船以供使用。

游民星空

  为了能够完成妖精之球的发动,众人手牵手抱成环状,与天狼岛众人手牵手的时候一样,这里有一个细节,是雪莉娅并没有因为失去的魔力而被排除在外,完美符合剧本不抛弃不放弃的原则。最终露西发动妖精之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妖精的尾巴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妖尾》第543话:纳兹嘴炮黑龙 妖精之球发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0815230629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