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872话情报:贪食狂魔大妈思食症发作

2017-07-11 19:05:4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因为《JUMP》会提早发售,本周《海贼王》漫画的情报来的相当早。在本集中,路飞和贝基他们终于逃了出来,这都得拜玉手箱爆炸所赐。蛋糕城因为爆炸而坍塌,大妈他们也是很难逃脱,这时候长面包用自己的能力拯救了大家。路飞和贝基回到各自的船上,另一边大妈却因为没有吃到结婚蛋糕而爆发了思食症。

游民星空

《海贼王》872话简易情报:

  倒塌的城堡,大家都处于之混乱中。趁着这波慌乱,贝基一行人成功脱逃。

  贝基心想用不着暗杀,大妈那群人也会被倒塌的城堡所压死,但是长面包用能力将城堡变成了大蛋糕。大家都逃过一劫。

游民星空

  路飞与贝基相互祝对方一切顺利之后回到各自的船上。

  就在这时候大妈突然发生异变,没有吃到吃结婚蛋糕的大妈思食症发作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872话情报:贪食狂魔大妈思食症发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1118101413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