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东映经典《怪化猫》十周年官方贺图公布

2017-07-13 11:11:0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东映动画于2007年制作的怪谈动画作品《怪化猫》7月12日开播以来,至今以整整十周年,官方公布一张纪念贺图,为主角卖药郎的特写。

游民星空

  该作品为动画《怪ayakashi》中的最后一个单元《化猫》的续作,制作人员也是原班人马。化猫由于其特有的浮世绘画风和华丽的视觉效果而倍受好评,后制作方经过讨论,决定把《化猫》作为一个独立的动画制作,因此便有了《怪化猫》。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东映经典《怪化猫》十周年官方贺图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1311103098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