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竞女藤崎琴音人物介绍 藤崎琴音升龙胸与刻耳柏洛斯

2016-11-04 10:27:1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藤崎琴音(CV石上静香)是2016年10月新番《竞女》登场角色之一,竞女养成学校的成员,擅长使用臀部进行攻击,在班级训练中与神无希是竞争对手。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实力排位第四名,出身于广岛县,年龄18岁。藤崎的姐姐是现役竞女选手,受此影响她也加入了竞女的行列中,但本人对于成为职业竞女并没有太大兴趣。

  在比赛里,藤崎擅长利用“Land”的振动来回避并向对手冲锋,同时顺势发动名为“刻耳柏洛斯”的臀部攻击,此外还拥有名为“升龙胸”的胸部攻击技术。很容易陷入妄想之中,与神无希的对战中输给了对方的“真空烈臀”,最终落入水中宣告败北。经过这一场战斗,藤崎转变了原本对于竞女的冷淡态度,与神无希的比赛令她激发出了热情和兴奋,并期待着与神无希接下来的对战。

  《竞女》故事围绕着名为“竞女”的比赛竞技而展开,由于工作报酬不菲,因此很多人都互相争取当上职业的选手。本作中,少女“神无希”本来是高中的体操部员,为了让家人摆脱贫困的生活,她义无反顾加入了“竞女”的战场。但在这个残酷的世界里,事情可没有这么简单,各式各样的强敌和可怕的挑战都在等着她,于是一场青春与成长物语就此开幕……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6年10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