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荒木飞吕彦高度评价《JOJO的奇妙冒险:不灭钻石》真人电影 称将超出大家预料

2017-07-27 14:00:15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熊猫猫 编辑:link召唤 浏览:loading

  近年来,日本动漫改编真人电影成风,然而素质却是良莠不齐,大部分动漫改编真人电影放出情报的时候都能听见原作粉丝一片哀嚎。《JOJO的奇妙冒险:不灭钻石》在电影化消息传出之后,就多次遭到粉丝质疑能否再现原作独特的画面风格和战斗场面。而在昨天的7月26日,《JOJO的奇妙冒险:不灭钻石》终于举办首映礼,三池崇史导演携山崎贤人、神木隆之介、小松菜奈、冈田将生等主要演员出席现场。会上,漫画原作者荒木飞吕彦通过视频表示祝贺,并表示电影完成度很高,将超出大家的预期。有原作者打包票,相信许多粉丝悬着的一颗心终于可依放下了。

游民星空

  在首映礼上,三池崇史导演与山崎贤人(饰东方仗助)、神木隆之介(饰广濑康一)、小松菜奈(饰山岸由花子)、冈田将生(饰虹村形兆)、新田真剑佑(饰虹村亿泰)、山田孝之(饰片桐安十郎)以及伊势谷友介(饰空条承太郎)一起登场。众人一起分享了一些拍摄时的趣事。在最后,官方在现场播出荒木飞吕彦的祝贺视频。荒木飞吕彦表示:“关于《JOJO》拍摄真人电影,许多人既期待又忐忑,但这部电影完成度很高,会超出大家的预料。”他还对山崎贤人的主演表示称赞,山崎贤人深表感动:“能被《JOJO》亲爹荒木老师称赞,我很高兴自己能豁出去演戏。能让荒木老师高兴,我真的很高兴。”

游民星空
(从左至右)伊势谷友介、新田真剑佑、小松菜奈、山崎贤人、神木隆之介、冈田将生、山田孝之、三池崇史

游民星空
发来视频表示祝贺的荒木

  《JOJO的奇妙冒险:不灭钻石》第一章将于8月4日在日本上映。故事发生在动画第三部《jojo的奇妙冒险:星尘斗士》的剧情结束的11年后的1999年,空条承太郎为寻外公乔瑟夫·乔斯达的私生子东方仗助来到日本M县S市杜王町,却发现仗助与其一样拥有着名为“替身”的特殊能力。以承太郎的到访为开端,发生在杜王町上有关“替身使者”们的全新故事拉开了序幕。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荒木高度评价《JOJO》真人电影 称将超出大家预料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2714464483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