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JOJO的奇妙冒险》真人电影大暴死 后续章节难以保证

2017-08-09 17:20:3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JOJO的奇妙冒险》真人电影已经于8月4日在日本上映,然而这部作品上映之后反响非常平淡,票房也可以用惨淡来形容。面对这样的情况,日本媒体也是报道称,《JOJO的奇妙冒险》真人电影的后续部分的电影可能要没戏了。之前《JOJO的奇妙冒险》真人电影表示将会做成系列电影,但是现在这糟糕的情况,就是想要出续集都够呛了。

游民星空

  日本媒体称目前《JOJO的奇妙冒险》真人电影真的是迎来了一个“开门黑”,作为一部原作累计发行量突破1亿册,并且由东宝跟日本华纳联手推出的作品,取得这样的成绩绝对令人失望。而相关人员也表示,虽然之前已经考虑过续集的制作,可是按照现在的情况,可能得根据接下来观众的反响来决定是否继续制作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感觉日本这段时间推出的漫改电影也是非常的多,已经上映的《银魂》真人电影和《JOJO的奇妙冒险》真人电影可以说是中完全不同的境遇,《银魂》真人电影算是取得了大成功,而《JOJO的奇妙冒险》真人电影却是非常凄惨。之后还有《东京食尸鬼》、《钢制炼金术师》以及《死神》的真人电影陆续登场,虽然大家选的原作都是非常优秀的作品,但是之后改编效果才是真正的考验啊。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JOJO的奇妙冒险》真人电影大暴死 后续章节难以保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0917190478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