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NEW GAME》二期动画第4话预告视频 少女觉醒新属性

2017-07-28 14:33: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NEW GAME》二期动画第4话预告视频及文字情报已公布。获悉自己喜欢的节目即将完结,小初试着买票前往现场参观,然而中间环节似乎出了某些偏差。

游民星空

《NEW GAME》二期动画第4话《この…にぶちんめ!》预告视频:

  《Moon Ranger》是一档面向年幼女孩的TV动画节目,不过由于品质非常高,因此这部作品不仅在小孩子之间人气很高,就连大人也为之着迷。最近,《Moon Ranger》的制作组更换了动画主人公,并将推出第二季动画,这对于喜欢初代的观众来说无疑是最大的打击。

  为了弥补老粉丝们的遗憾,《Moon Ranger》官方决定举办最后一场主题演唱会。而作为其中的忠实粉丝之一,小初试着点开了官网的购票链接,然而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却是她始料未及的……

《NEW GAME》二期动画第4话《この…にぶちんめ!》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NEW GAME》二期动画第4话预告视频 少女觉醒新属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2814054497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