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NEW GAME第二季》高田忧希访谈 时隔一年感慨万千

2017-07-28 17:52:30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阿三叔 编辑:link召唤 浏览:loading

  2017年7月动画《NEW GAME第二季》让第一季播出结束以后就一直“没有新游戏看我已经死了”的粉丝们纷纷“揭棺而起”,重新守在电脑电视前接受治愈。不少粉丝表示第二季比第一季更加好看,其中进步自然是少不了声优的卖力演出。近日就有日本媒体对凉风青叶的声优高田忧希进行了访谈。

游民星空

  Q:在2月举办的作品感谢活动当中,官方宣布了制作第二季的消息。当时看到粉丝们的反应,高田小姐的心情如何呢?

  A:我非常感动啊!毕竟是告诉大家第二季的消息嘛!不过大家的反应比我想象得更加热烈,这样的场面让我永生难忘。此外,能够以这种形式公布第二季的消息,也很令人开心呢。

  Q:那么高田小姐自己的心情又如何呢?

  A:有一种感慨万千的感觉!正好第二季是在7月播出,跟第一季相隔了整整一年,所以说应该是“终于到来了吧”。而且毕竟经历了第一季,所以我也想在第二季当中投入更饱满的情绪。

游民星空

  Q:那么在跟着《NEW GAME》度过的这一年当中,高田小姐有什么收获呢?

  A:很多人因为这部作品而知道了一个叫做高田忧希的声优,并且这也成为了我的代表作,所以我非常开心也非常感激。在这一年当中,我参加了各种活动,并且看到大家都是在期待作品回归的。

  Q:不过听说高田小姐今年参加活动时,也还是特别紧张呢。

  A:还是一样很紧张啊(笑),不过心境上已经完全不同了。1年前的时候,我不知道自己配音的青叶酱是否能够得到大家认同,也不知道自己的配音是否足够努力。而今年的话,我的紧张则是因为担心是否可以表现得更好了。

游民星空

  Q:而且通过活动,让fourfolium的成员们也变得更加融洽了呢。

  A:因为通过这一年,我们才充分了解了彼此的角色,今后能让大家看到全新的fourfolium就好了。而且这次的主题曲比第一季更加有活力,我也在考虑如何用青叶的身份演唱呢。

  Q:在第一次听到主题曲的调子时,高田小姐有怎样的印象呢?

  A:第一印象就是“回来啦”(笑)。通过乐曲跟歌词,也体现出作曲者对动画的喜爱呢!

  Q:跟第一季的时候不同,第二季的主题曲更加偏向于角色的心情呢。

  A:这一次的主题曲让每一个角色都有自己的独白,这是第一季的时候所没有的。

  Q:说起来,在歌曲当中有没有让你特别喜欢的歌词呢?

  A:应该就是青叶的独白“将梦想变为目标”吧!能够将梦想真正转化为目标,这很棒哦。

  Q:感觉也有不少描写青叶心情的歌词呢。

  A:是啊!仔细听歌词的话,会发现有不少让作品粉丝着迷的句子。

  Q:而这次的片尾曲,也跟第一季片尾曲《Now Loading!!!!》不太一样呢。

  A:这是一首听了就让人获得元气的歌曲,跟《Now Loading!!!!》有着别样的魅力吧。

游民星空

  Q:在主题曲的歌词当中,有着“开花宣言”这句歌词。那么面对第二季,高田小姐自己又有着怎样的“开花宣言”呢?

  A:在第二季当中,将会对角色进行进一步挖掘。所以说想要让大家看到更加成长的青叶。不,是一定要让大家看到!而作为给凉风青叶配音的高田忧希,我也要一起努力!

  Q:那么最后请跟粉丝们说几句话吧。

  A:我是为凉风青叶配音的高田忧希!第二季的动画从7月开播,应该有很多人已经期待已久了吧。跟第一季相比,可能又别样的心动感觉呢。不过作品的核心依然是想要鼓励大家好好努力,所以说这一点还是会传递给大家的。

  Q:感谢高田小姐接受我们的采访!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NEW GAME第二季》高田忧希访谈 时隔一年感慨万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2818022527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