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超级索尼子新漫画中变身巨人 福利来的好突然

2017-07-31 16:13: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提到超级索尼子,动漫迷们一定不会陌生,这个身材丰满的偶像歌手也是非常的有人气。现在官方推出了有关索尼子的漫画连载,在这里索尼子因为一些特殊的原因变成了为巨人,而且之后她还要以这种形态开始她的“日常”生活。大家都知道索尼子日常装扮是相当的有福利,而变成巨人的索尼子在街上乱逛,这样的画面对于很多绅士来说,真是太美好了。

游民星空

  索尼子在少女三人乐团“第一宇宙速度”中担任主唱和吉他手,平时她们的团队也在从事模特活动,也是非常的受欢迎。不过这样的生活也是相当的辛苦,在一次拍摄活动中,索尼子她们遇到了一个奇怪的摄影团队,索尼子累到晕倒之后被他们送到医院。但她一觉醒来,却发现自己处于一个密闭的空间中,而且她发现自己的身体也是变得相当巨大了(但是衣服还是之前的样子),接下来她该怎么办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超级索尼子新漫画中变身巨人 福利来的好突然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3115482021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