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勇者大冒险》漫画131:魔鬼交易失败 人类再遭残杀

2017-08-01 09:22:5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31话已更新。被仇恨蒙蔽双眼的墨家众人与魔鬼订下了契约,而当这些人踏上新的土地之后,一场更加残酷惊悚的骗局正在等着他们……

游民星空

  受到魔鬼的“庇护”,墨家残存成员成功突破风暴来到新的陆地,之后他们按照魔鬼的要求建造了一座金字塔。而在金字塔完成之后,魔鬼却突然爽约,带领魔兽大军对人类发动凶残的攻击——原来这一切从一开始便是个骗局。

  战斗过程中,墨家师弟击碎了魔鬼的面具并拿到上面的眼球,而身负重伤的师兄则在金字塔内设下结界将魔鬼封印起来。书简到这里全部结束,在获悉墨家留下的遗愿之后,接下来神荼等人是否将前往魔鬼的封印之地将其打败?被掳走的阿赛尔此时的情况又是怎样呢……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31话《魔鬼的交易》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勇者大冒险》漫画131:魔鬼交易失败 人类再遭残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0109162038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