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勇者大冒险》漫画132:怪物侵入密室 少年身中剧毒

2017-08-03 11:00:2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32话已更新。躲进密室的冒险家们遭遇到怪物的侵袭,在这期间倒霉的安岩又被抓伤手臂,毒素很快便蔓延至他的身体里。

游民星空

  原本以为进入金字塔便可以逃脱怪物的攻击,没想到它们居然一直跟了上来。依照安排,不知从哪里掏出新武器的小猪负责看守大门,神荼则为负伤的安岩排毒。将符咒和鲜血贴在安岩皮肤表面后,眼镜少年的表情变得越来越痛苦,这次他能否平安化险为夷呢……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32话《解毒》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勇者大冒险》漫画132:怪物侵入密室 少年身中剧毒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0310354274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