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Princess principal》第5话先行图 安洁VS忍者少女

2017-08-03 11:31:5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Princess principal》动画第5话图文情报已公布。本集依然倒叙了故事的时间线,讲述来自远东的忍者少女“千世”加入安洁小队的经过和原因。

游民星空

  来自日本的外交特使堀河公带领使节团拜访王国,希望可以修改之前签订的条约内容。作为接待,公主将负责与堀河公会面,然而此时一些传言却流露出来——某个被称为“藤堂十兵卫”的刺客将借此机会暗杀堀河公。

  由于担心暗杀骚动会让公主遭遇不测,间谍组织Control命令安洁等人假扮成女仆与公主同行,大家乘坐着王室专用列车前往伦敦。途中,某个装束奇怪的少女悄悄潜入,之后安洁最先注意到不速之客的行踪,并心怀着对暗杀者的疑虑与这个名为“千世”的少女对峙起来……

《Princess principal》动画第5话《case7 Bullet&Blade's Ballad》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Princess principal》第5话先行图 安洁VS忍者少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0311070453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