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特别版Free!-TakeYourMarks-》特报视频公开 主视觉图解禁

2017-08-04 16:03:23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link召唤 编辑:link召唤 浏览:loading

  之前本站报道过,京都动画推出的青春游泳题材动画《Free!》即将推出特别篇动画新作《特别版 Free!-Take Your Marks-》。如今本作主视觉图公开,并且发布了一段30秒的特报视频。

游民星空

《Free!》30秒特报视频欣赏: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本作将于2017年10月28日于日本上映。特别版动画将为四个短故事构成。四段故事的标题分别为《命运的Choice》《秘汤的Cooling down》《结束的Butterfly》《启程的Eternal Blue》。讲述的是主角七濑遥一群人高中毕业后的故事。

视频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Free!-TakeYourMarks-》特报视频公开 主视觉图解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0416041968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