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33话 狂暴猪精被一网打尽

2017-08-08 10:45:2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33话已更新。中毒的安岩经过神荼的协助成功保住性命,不过众人面临的危机却依然没有消除——在安岩使出杀手锏后,猪精们被一网打尽。

游民星空

  治疗完毕的安岩不慎碰到趴在桌案上的骷髅,随后他与神荼发现了一个特殊的通道。为了争取时间,安岩抛出了临时防护罩,并催促小猪和神荼迅速从出口逃跑。就在防护罩无法承载重压而破碎的一刹那,三位冒险家终于顺利脱险,接下来他们将沿着这个通道前往何方?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33话《秘密出口》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33话 狂暴猪精被一网打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0810270675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