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原创动画《刀使巫女》宣传PV曝光 少女以刀会友

2017-08-11 10:03:4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原创动画《刀使巫女》将于2018年1月播出,目前本作第一弹宣传PV已经发布,声优情报也正式明确。围绕着一群手持佩刀的可爱少女,激烈刺激的校园生活由此展开。

游民星空

2018年1月新番《刀使巫女》第一弹宣传PV:

  根据PV情报显示,本渡枫、大西沙织、和气杏未、木野日菜、松田利冴和铃木绘理将为主要角色们配音,而另一派系的“折神家”成员的声优则包含了濑户麻沙美、内山夕实、M·A·O、渕上舞和水濑祈。画面上,每位少女都佩带着属于自己的“御刀”,有着相同目标的她们将在这个充满竞争的校园中通过磨砺一步步攀升至最高顶点。

2018年1月新番《刀使巫女》第一弹宣传PV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原创动画《刀使巫女》宣传PV曝光 少女以刀会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1109483748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