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NEW GAME》二期第6话预告视频 少女惨遭现实打击

2017-08-11 14:27:1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NEW GAME》二期动画第6话预告视频及图文情报已公布。青叶的角色设计工作越来越顺利,然而不久之后制作人提出的某个意见却让她的情绪瞬间下沉。

游民星空

《NEW GAME》二期动画第6话《あぁ……すごいなあ……》预告视频:

  看到桌上的草稿图越来越多,青叶的成就感油然而生,正当她与结音和小初聊天时,八神前辈叫她去开会商议新游戏的推广问题。根据制作人的提案,这次发行方要求在游戏杂志上刊出广告,但是负责绘制宣传图的人竟然不是身为角色设计的青叶,而是更有名气的八神光。

  尽管八神前辈执意让青叶来画宣传图,但制作人却认为八神的影响力更大,能够吸引更多慕名而来的粉丝购买新作。经过折中,青叶将和八神以宣传图绘制权为赌注再次展开比赛,然而即便牺牲了休息日和睡眠时间,青叶最终还是察觉到了自己和八神前辈存在着遥不可及的差距,无奈的她在八神的怀中流下泪水……

《NEW GAME》二期动画第6话《あぁ……すごいなあ……》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NEW GAME》二期第6话预告视频 少女惨遭现实打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1114050743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