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七大罪》第229话:王者的对决 团长VS艾斯卡诺

2017-08-12 14:19:1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七大罪》第229话更新。由于十戒“信仰”的陷阱,团长被困,黛安迷失心智,正当七罪成员束手无策只是,伊莱恩与伊丽莎白赶来。

游民星空

  伊丽莎白的记忆终于恢复,而玛琳与她的过往也水落石出,原来还在玛琳小的时候就已经与前世的她相遇,并且与伊丽莎白互称姐妹,如今再看这一设定,想必暴食之罪的玛琳一定觉得很羞耻吧。

游民星空

  正在众人叙旧之时,“信仰”现身,准备屠杀七罪,班陷入死亡的危机时,伊莱恩将思念爱人的心情化为力量,斗级暴涨至21050,背后长出一对翅膀,救下深处险境的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七大罪》第229话:王者的对决 团长VS艾斯卡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1210081175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