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有眼不识泰山?日宅热“被低估的动画名作”

2017-08-19 22:22:3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一些动画因为前期宣传或其他问题而无人文静,最终惨淡收场,这对于一位资深的动画爱好者来说是天大的遗憾。近日,日本阿宅们就以此进行讨论,“那些不被人知的名作动画”。

1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大家是否注意到这样的现象:很多动画明明拥有着名作的质量,但是一直以来都没能形成什么口碑呢。我印象当中,《侵略!乌贼娘》就是一部非常有趣的日常作品,比现在大多数的新番都要好看。然而除了当时第一季还稍微有些反响之外,后来几乎就没什么人会关注的感觉了。大家觉得呢?

游民星空

2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乌贼娘》的情况已经算不错啦,毕竟当时很快就推出了第二季。我至今觉得最为遗憾的就是《人生》了。明明是非常有逻辑性的作品,每一集当中也都能讲述很多道理,然而几乎没有什么人看过啊。后来查了一下数据,动画也是大暴死的结局,真是遗憾。另外如果单纯从碟片销量而言,《尸鬼》也是很让人觉得惋惜的作品呢。可以说在它之后,我再也没看过什么眼前一亮的恐怖片了。

游民星空

3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如果是最近两年的话,应该就是《灼热的乒乓球娘》了。虽然画风看起来太过于幼稚,但剧情真的很燃很有趣哦。本来我还推荐好几个朋友去看,结果他们嘴上同意了,实际上却并没有去追……另外还有一部叫做《濑户的花嫁》的老作品也非常经典,如果没看过的话,真的请你一定要去看看!

游民星空

5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如果是站在“低估”的角度,那么我认为《四月是你的谎言》绝对符合标准啊。虽然说已经很火了,但是我觉得还没有火到符合作品人气的地步。要知道,这可是连那个尾田荣一郎都赞不绝口的作品哦。虽然我非常不喜欢最终的结局,恨不得作者来一个女主角复活的IF线,但整体的画风、剧情架构跟人设,都可以算是本世纪以来最棒的漫画之一了。哪怕不是作为少女漫画,也很有趣哦。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有眼不识泰山?日宅热“被低估的动画名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1918140731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