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被银魂玩坏的千年美女 桥本环奈最新杂志写真曝光

2017-08-25 13:43:52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日本偶像歌手、演员桥本环奈以“千年一遇的美女”之美名被阿宅们熟知,曾出演《暗杀教室》、《齐木楠雄的灾难》等动漫电影,又以饰演《银魂》真人版中的神乐一角成为最近的大热。近日,一组桥本环奈的写真照片被公布而引发关注。

游民星空

  只要是看过她饰演的《银魂》神乐之后,相信大家一定都记忆犹新,而她本人为这一角色为也付出的很多。如今再于这组清纯风的桥本相比,现在的她明显多了很多成熟而诱惑的气息。无论是穿着裙子在水中漫步的姿态,还是一身黑纱、身材若隐若现的美图都让人看到了她别样的一面。

游民星空

  很多日本网友评论说:“哦哦哦!虽然我还是更喜欢清纯的她,不过这样也很棒啊!”“哎,可惜身材还是太平了,如果有长泽雅美那个水准多好……”“真希望让她来做我的女朋友啊。”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银魂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被银魂玩坏的千年美女 桥本环奈最新杂志写真曝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2316315718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