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前辈组团宠桥本环奈 搬新家小栗旬送洗衣机

2019-02-13 10:26:05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这一阵子,有关人气演员桥本环奈的消息非常多,正好赶上她20岁生日发售第二部写真集,各种与她话题也是不断。近日,桥本环奈在参加电视节目的时候,表示她现在自己住所的家电都是演艺圈前辈买来送给她的。

游民星空

  桥本环奈出道的很早,前期都是住在家中。在拍摄《银魂》电影时候,桥本环奈自己一个人搬出来住。当时一起参加拍摄的演艺圈前辈们就想给桥本环奈送些礼物,因为是搬新家的关系没有电器,所以演艺圈的前辈们就说那我们送电器吧,于是小栗旬等人就送她洗衣机等电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前辈组团宠桥本环奈 搬新家小栗旬送洗衣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21309555683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