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动画第8话先行图 龙傲天碾压新副本

2017-08-29 10:28:4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动画第8话情报已公布。从密苏密多归还的冬夜与后宫们继续过着平静的生活,没过多久妖精族的翎又向冬夜提出了特殊委托。

游民星空

  再一次前往密苏密多之后,冬夜获悉自己与后宫们之前打倒的水晶魔物再次出现,就连翎也无法将它击溃而陷入了苦战。在翎的带领下,冬夜等人来到了古代遗迹进行调查,在那里他们发现了某些意想不到的东西。另一边,狐狸族少女欧莉嘉和艾尔玛对冬夜创造出的现代设备越来越感兴趣,莫非她们也要……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动画第8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带着手机闯荡异世界》第8话先行图 龙傲天碾压新副本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2910154444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