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NEW GAME》同人漫画集第三卷发售 百合少女秀恩爱

2017-08-29 11:18:3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由原作者得能正太郎领衔,共计22位画师联合创作的《NEW GAME》同人漫画集第三卷已于近日开售。在不同画风的引领下,百合少女们上演了精彩有趣的秀恩爱故事。

游民星空
原作者得能正太郎绘制的《NEW GAME》同人漫画集第三卷封面

  身为原作者,得能正太郎老师为《NEW GAME》同人漫画集绘制了漂亮细致的封面,揭开全卷的序幕。根据介绍,包括《食梦者玛利》作者牛木义隆和《Anne Happy》作者琴慈在内的数十位画师均为同人漫画集绘制了自己的作品,他们笔下各具特色的画风构成了全篇最大的亮点。

  此外,《NEW GAME》同人漫画集还将凉风青叶、泷本日富美、八神光等角色的性格进一步放大,带给读者们新颖的趣味体验。针对原作里一些具有暧昧关系的CP,同人画师们大胆放手创作让这些少女们做出亲昵举动,如青叶与宁宁的公主抱,结音和小初的日常互动等等。

《NEW GAME》同人漫画集第三卷预览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NEW GAME》同人漫画集第三卷发售 百合少女秀恩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2910561181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