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877话情报:路飞遭大妈海贼团前后夹击

2017-08-30 17:36:0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海贼王》877话情报公开,在桑尼号上,乔巴和布鲁克正在努力作战夺回自己的船,这时候路飞他们终于赶到了,也加入战斗。但是大妈的子女们也是非常难对付,各种常规的逃跑办法都没有什么效果。佩德罗告诉加洛特路飞他们应该就是他们一直在等待的“引导世界走向黎明的人们”,为了能让路飞他们逃走,佩德罗决定上前。

《海贼王》877话简易情报:

  乔巴与布鲁克被佩罗斯佩罗的糖给固定住了动不了。糖渐渐爬满全身,乔巴大哭喊说不想变成糖果。这时候路飞他们赶到了了,后面跟着大妈。佩罗斯佩罗使出“糖处女”,也就是用糖做成的铁处女攻击路飞,但是路飞用火拳枪破坏了,佩罗斯佩罗被路飞的火炎逼退。卡塔库栗堵在路飞面前,路飞被夹在大妈与卡塔库栗中间。

游民星空

  甚平趁路飞牵制那两个的时候,开始出航的准备。佩德罗对加洛特说“加洛特,事态紧急,你别吃惊。路飞他们,应该就是我们一族与“光月家”数百年来一直等待着的,引导世界走向黎明的人们”。

  佩罗斯佩罗对部下下达了用军舰包围海岸的指令,娜美预测用普通方式启航根本无法逃走,便开始准备使用风来炮。然而佩罗斯佩罗用糖果把船包住了,风来炮也被封死了。为了拯救穷途末路的路飞他们,佩德罗行动起来。佩德罗把偷偷携带的炸弹点燃,想要自爆並拉上佩罗斯佩罗垫背。炸弹爆炸,巨大的火焰包围了佩德罗和佩罗斯佩罗。

游民星空

  下周休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877话情报:路飞遭大妈海贼团前后夹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3014361184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