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NEW GAME》二期第9话预告视频 纯真少女甜蜜同居

2017-09-05 10:51:0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NEW GAME》二期动画第9话预告视频及图文情报已公布。新角色望月红叶与鸣海燕刚从学校毕业,目前两人正在合租同居中,她们之间一些甜蜜的生活片段充满暧昧。

游民星空

《NEW GAME》二期动画第9话《シャツくらい着なよ!》预告视频:

  趁着休息日,结音、小初和她们的弟弟妹妹一同前往游乐园观看特摄战队演出,没想到准备上台握手时小初看到了她的高中同学阿秋。为了不让昔日的同学知道自己是个重度宅,小初甚至放弃了与演员的握手计划,在送走阿秋之后她向结音讲述了自己高中时期不为人知的往事。

  另一边,红叶与燕的同居生活也一并曝光。为了照顾不拘小节的红叶,燕在家里肩负起了人妻的职责,做饭洗衣服样样俱到。而在燕洗澡的时候,家里突然发生了意想不到的可怕状况,两位少女被吓得花容失色……

《NEW GAME》二期动画第9话《シャツくらい着なよ!》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NEW GAME》二期第9话预告视频 纯真少女甜蜜同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0510281423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