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美女声优粉丝破10万 发高还原COS照惊艳四座

2017-09-06 17:16:2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日本的新人声优青木志贵推特粉丝突破10万,发《三国》名将周瑜的cos照,自称是个压倒性的吴国粉丝。还对粉丝的厚爱发文表示感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青木志贵发文表示:推特粉丝突破10万人十分感谢,今后也会在推特和大家聊各种事情,还请多多关照。今天是《大三国志电视台》这个节目的收录,这次终于穿上了美周郎周瑜的服装,真是太棒了!因为老夫是压倒性的吴国粉丝,所以能穿这身非常高兴!

游民星空

  青木志贵曾经负责《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中二宫飞鸟的配音。另外常常出演官方节目、同时作为一名coser也很活跃。并且在NICONICO生放送中公开自曝是双性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美女声优粉丝破10万 发高还原COS照惊艳四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0616481750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