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Re:CREATORS》官方举办角色投票 悲剧骑士暂定冠军

2017-09-13 10:38:1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动画临近完结之际,《Re:CREATORS》官方举办了人气角色投票活动,目前中间结果已经发表。赛蕾嘉、米特奥拉、军姬和男主角飒太分别位列前四名。

游民星空

  本次投票活动由《Re:CREATORS》官方与日本知名网站mynavi合作举办,时间为9月4日至9月17日,凡是mynavi的注册会员均可参与。距离投票结果正式出炉还有四天的时间,现阶段的中间结果已经公布,其中光荣牺牲的女骑士赛蕾嘉以优势票数位列榜首,紧随其后的分别为贤者米特奥拉、军姬阿尔泰尔、男主角水篠飒太和新加入不久的少女星河希卡由。

游民星空

  在与昔日的恋人巴隆作战时,赛蕾嘉为了确保己方胜利而不惜与巴隆同归于尽,壮烈的一幕感动了许多观众。而作为刚加入主角组没多久的新人,出身于Galgame的星河希卡由力压此前出场的鹿屋瑠尾、弥勒寺优夜和筑城院真鉴等角色,是否意味着她更加符合广大男性观众的审美呢……

游民星空

  《Re:CREATORS》是由《黑礁》作者广江礼威创作,制作公司TROYCA推出的TV动画,已于2017年4月正式放送。本作以一群决意成为“造物主(Creator)”的变革者主角,讲述了他们要为世界带来新生,并于诸神之地施行制裁的故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Re:CREATORS》官方举办角色投票 悲剧骑士暂定冠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1310272677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