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Re:CREATORS》最终话预告视频 尘埃落定回归初心

2017-09-13 11:56:4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Re:CREATORS》动画最终话预告视频已公布。喧嚣的乱战彻底终结,故事将在这一集画上句号。而对于留存下来的诸位角色来说,他们的新生活才刚刚开始。

游民星空

  阵亡的赛蕾嘉、爱丽丝以及之前的茉美香似乎再无复活可能,受到打击的松原似乎仍未从阴影中走出。另一边,得以生存下来的米特奥拉、鹿屋瑠伟和弥勒寺优夜等人继续享受现实世界的生活,还将有哪些变故在等待着他们?

《Re:CREATORS》动画最终话《Re:CREATORS》预告视频:

《Re:CREATORS》动画最终话《Re:CREATORS》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Re:CREATORS》最终话预告视频 尘埃落定回归初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1311432010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