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10月番《罪人与龙共舞》追加新角色 神秘组织成员现身

2017-09-20 12:08:1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游民星空
库拉索(CV南条爱乃)

游民星空
尤堪(CV田村睦心)

  耶斯帕(CV星野贵纪)是十二翼将的第九席,这位神秘的男人右眼被眼罩覆盖起来,秉承着严谨、正直和忠诚的做派,武器为魔杖剑“九头龙牙剑”和魔杖短剑“九头龙爪剑”;在这之后的第十席贝尔多利特(CV德井青空)则是耶斯帕的双胞胎弟弟,他有着天真烂漫的性格,然而不经意之间却会暴露出残酷的一面。

游民星空
耶斯帕(CV星野贵纪)

游民星空
贝尔多利特(CV德井青空)

  《罪人与龙共舞》是由浅井Labo负责写作,宫城负责插画的轻小说作品,改编TV动画将于2017年10月播出。本作讲述了两名使用“咒式”的进攻型咒式士被卷入“龙”的战争,以及大国的阴谋的故事,整体气氛侧重于黑暗,复杂的剧情脉络环环相扣。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0月番《罪人与龙共舞》追加新角色 神秘组织成员现身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201133474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