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狐妖小红娘》日语版突入新章“月红篇” 高潮来袭

2017-09-21 09:43:4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距离《狐妖小红娘》日语版开播已经过去了将近三个月的时间,目前剧情也由“王权篇”正式突入新章“月红篇”,更多虐心的恋爱故事将呈现给日本的观众们。

游民星空
《狐妖小红娘》日语版动画新章“月红篇”主视觉图

《狐妖小红娘》日语版动画《月红篇》宣传PV:

如无法观看视频请点击此处:点击进入>>>

  根据日程安排,定于9月30日播出的《狐妖小红娘》日语版动画将更换故事主角,以东方月初和涂山红红为主角,讲述两人五百年前发生的恋情故事。而从最新公布的宣传图来看,官方将这段剧情里月初与红红擦肩而过的镜头进行了重绘和特写,通过两人的表情更加凸显虐恋情缘。此外,“月红篇”的主题曲也将变更为新歌《万水依山》,带给观众们另一种体验。

游民星空

  《狐妖小红娘》日语版月红篇是继“砂雪篇”和“王权篇”之后的第三个篇章,重点围绕着白月初前世东方月初和涂山女王红红的情缘而展开。在这一章节里,观众们将了解到东方家族灵血的背后秘密,更多伏笔将得到揭晓。幼小的东方月初遇到了威风凛凛的女王红红,他笃定决心想要“迎娶这位漂亮的大姐姐”,然而经过一系列的变故后,两人最终选择了分手……

《狐妖小红娘》日语版动画《月红篇》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狐妖小红娘》日语版突入新章“月红篇” 高潮来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2109203614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