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游戏改编《活击:刀剑乱舞》剧场版PV公布

2017-09-24 17:16:5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同名页游改编动画《活击:刀剑乱舞》剧场版PV公布。由ufotable负责制作的同名动画已于2017年7月1日开播。

《活击:刀剑乱舞》剧场版PV:

无法观看请点击>>>

故事介绍:

  文久三年。倒幕派击败了佐幕派,刀剑的时代宣告结束―――幕末时代。作为刀剑男士的堀川国广和曾经一同被主人用作战斗武器的和泉守兼定,奔跑在雨中的山路。刀剑男士在审神者的激励下,开启了付丧神的道路。他们的使命是将企图改变历史的时间溯行军打倒,以守护“正确的历史”。与陆奥守吉行、药研藤四郎、蜻蛉切、鹤丸国永这些新的伙伴一起,在动荡的时代投身到与时间溯行军的战斗中。刀刃挥舞,刀光剑影。刀剑男士、即刻出阵。

视频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游戏改编《活击:刀剑乱舞》剧场版PV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2417184077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