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日本漫画家高畠绘永因病去世 年仅29岁

2017-10-14 14:53:08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日本漫画家高畠绘永(原名:高畠エナガ)因病去世,年仅29岁。据悉,高畠绘永于今年8月21日因脑梗塞去世,高畠绘永的葬礼已于8月24日举行,10月7日亲属参加了其七十七天的法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他在2008年的时候以漫画作品《我们家最好!(原名:我が家が一番!)》,获得了宝岛社网络事业部主办的“电子漫画大奖2008”的漫画部门准大奖。大学毕业后,高畠エナガ绘制了漫画作品《ZELBESTY》被编辑看中,进而出道。2012年4月25日高畠绘永推出了首部漫画单行本《Latin》,也是其首部个人短篇集;第2部短篇集《100》于同年12月1日出版;2015年出版了2卷《GODSPEED》的漫画单行本。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漫画家高畠绘永因病去世 年仅29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1414530255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