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声优种田梨沙近期新照片公布 大病初愈倍显瘦弱憔悴

2017-10-15 08:35:2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继今年8月宣布逐渐回归正常工作后,因咽喉病休业超过一年的声优种田梨沙近日出席了《黄金拼图》广播活动,而在最新合照中,种田却显得格外憔悴和瘦弱。

游民星空
因病休业前的种田梨沙

  在《黄金拼图》的广播活动结束后,种田梨沙与声优西明日香、内山夕实等人进行合影,照片中的种田俨然憔悴了许多——除了脸型变尖外,她的身体也比之前瘦了不少,令人揪心。因为外表变化过大,许多网友甚至不能第一时间将她辨认出来,运用排除法之后才找到答案。

游民星空
种田梨沙(右中)与《黄金拼图》声优们的合照

游民星空
背影同样显得有些瘦弱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声优种田梨沙近期新照片公布 大病初愈倍显瘦弱憔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1415253450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