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血界战线》二期动画第3话预告视频 呆萌狼女变身酒豪

2017-10-17 09:44:0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血界战线》二期动画第3话预告视频及先行图文情报已公布。本集的剧情将拆分为三个小故事,其中珍·皇、扎普和史蒂芬将上演精彩悬疑的曲折大戏。

游民星空

《血界战线》二期动画第3话《Day In Day Out》预告视频:

  走在街上的雷欧被突如其来的观光客纠缠住,就在这时珍·皇恰好路过,面对着雷欧求助的她却对此置若罔闻?与此同时,背地偷腥的扎普被抓了个正着,随后他被交予寻找走失猫的任务,要知道这可攸关着他命根子的存亡。

  作为莱布拉组织里的头脑派成员,史蒂芬正在为了筹备家庭聚会而忙碌着。而在这场看似温馨的聚会上,汹涌的暗流却在流动,对此史蒂芬的应对策略将是……

《血界战线》二期动画第3话《Day In Day Out》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7年10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血界战线》二期动画第3话预告视频 呆萌狼女变身酒豪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1708520499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