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哪些动画能被称为“名作”?这部10月番告诉你答案

2017-10-23 13:42:4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究竟什么样的动画才能称为“名作”?虽然关于这个话题的讨论已经数见不鲜,但近期播出的10月新番《动画同好会》却从新角度对“名作动画”的标准进行吐槽。

游民星空

  在《动画同好会》最新的第2话里,剧中角色们讨论起“原作派”与“动画派”的对立,同时大量恶搞知名动画,甚至还聊起“什么才是名作”这个动画迷们永远战不完的话题,引发了广大漫迷的共鸣和热烈讨论——对于一部动画来说,它需要包含哪些元素才能被称为“名作”,甚至更加升格的“神作”呢?

游民星空

  而根据《动画同好会》的官方吐槽,“名作动画”必须包含以下内容——片尾曲有人跑步、打棒球、剧中有帅气的大叔,当然最重要的是主角必须要在第三话领便当……虽然这些吐槽多以恶搞和玩梗为主,但似乎也折射出业界对所谓“名作”的态度。

游民星空

指标一:角色在片尾曲跑步

  剧中动画研究会的成员们首先提到“角色在片尾曲里跑步”的动画可以称为名作,这个梗在《KANON》和《Infinite Stratos》等动画里均有过体现。

游民星空

  对于角色在片尾曲跑步这个现象,有日本网友还创造出一个专有名词“EDで走るアニメ(在片尾曲跑步的动画)”来归纳此类作品,不过这个论断似乎有些本末倒置——是被称为“名作”的动画有角色在片尾曲跑步的画面,而并非只要有这种镜头的动画都是“名作”。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哪些动画能被称为“名作”?这部10月番告诉你答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1717295924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