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七大罪》239话:伊丽莎白buff加持 霍克再次立功

2017-10-19 17:59:4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被削弱之后的钱拉德确实更加适合这几人的对战练习。

游民星空

  不过别忘了高瑟还被钱拉德控制着,知晓高瑟问题所在的霍克毅然前去“整蛊”钱拉德,使得高瑟成功脱离控制。

游民星空

  经过一番打斗,众人还是不敌只剩不到一半战力的钱拉德。不过我们还有女神族的伊丽莎白在。女神族的存在就有些bug了,恢复力强大,还被设定为几乎不死的存在(应该无法与班的能力相比),这显然是为了当奶妈而设定的。而作为女神族的统领最高神的女儿伊丽莎白又怎么会简单呢,先给个全体回复再说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七大罪》239话:伊丽莎白buff加持 霍克再次立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181135102244.jpg